安少艾

红尘 勿上升

恋爱日记(半架空综艺梗/欢脱)

勿上升❎
这是一档记录明星情侣真实生活的真人秀节目,节目中我们将会为明星情侣提供一个新的小窝,并观察他们在里面生活的点点滴滴,真实的为大众展示他们恋爱生活的小幸福。过程中也许会有争吵,也许会又伤心,但是在一起生活的磕磕绊绊,就是为了使彼此能够更加了解对方。期待我们的明星情侣,通过我们十二期节目朝夕相处的磨合,能够更加幸福的以更加相爱的心,继续走下去。


第一期   我们的新家


“这是真的还是开玩笑?”易烊千玺坐在化妆桌前啃着鸡翅膀的时候,助理突然从旁边递上来了一个信封,他放下鸡翅膀以后舔了舔油乎乎的指头,展开信封读了起来。



从刚才化妆开始他就发现了旁边放着一个摄像机,以为是工作室又要拍什么幕后花絮,所以易烊千玺便也没有过多的询问什么。此时此刻读完节目组的邀请函,他都还是半信半疑的皱着眉询问助理。



助理站在摄像机后头冲着易烊千玺点了点头,嘴型动了动但是并没有听清他在讲什么,但是易烊千玺却是看出了他在讲什么的样子,开口讲话的时候,眼睛都不自觉睁大了好几分,“什么?!你说王俊凯他答应了?”



然后梨涡是一发不可收的凹陷下去,微微抿了抿唇是想努力抑制住笑意,但是眼睛里的笑意却是怎么藏不住,拿起鸡翅膀接着啃是在掩饰自己的情绪,易烊千玺笑着又开了口,“你别不是骗我的吧?那,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啊?”



“什么鬼!易烊千玺怎么可能答应这种活动!你骗人的吧。”王俊凯读完助理递过来的信封,马上就意识到前面那个摄像机不是在拍幕后花絮,指了指摄像头,满脸不可置信的就看向了旁边的助理。



见助理对着自己点了点头,王俊凯冲着摄像机用食指指着镜头就隔空对着易烊千玺放起了狠话,“易烊千玺,你来真的?!”



然后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的时候,故作严肃的用力抖了抖自己身上披着的外套,脸上的表情一直紧紧的绷着,直到助理幽幽的传来一声“不要再装了”,王俊凯才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虎牙着凉的时候,眼睛下面都是深深陷下去了两道猫纹。



“那,那现在就出发?”



是下午收到的邀请函,明天一早就要出发去入住新家,所以头天夜里,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开始收拾起了自己的行李。



由于王俊凯在外地拍戏,明天一早的飞机才能赶回来,所以去到他们家的时候,只有易烊千玺一个人在收拾东西。



“保温杯一定要带。”易烊千玺站起来从桌子上拿了一个保温杯以后,蹲下身就把保温杯塞到了放在更衣间地板中间的行李箱里。



行李箱被易烊千玺敞开放在地上,里面除了收拾好了一些衣服,易烊千玺正在一点一定往里面塞着东西,边塞边对着摄像头讲着话,“王俊凯爱喝冰可乐,天冷一定要让他多喝点儿热水。”



说到这儿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哐哐哐跑出了更衣间,然后拿着几个瓶瓶罐罐就走了进来,低着头往行李箱里塞着东西的时候,嘴里念念有词还对着摄像机讲着话,“还得带点儿药,我一到冬天就爱发烧,王俊凯肯定不会给我带药,到时候我再一病不起了。”



易烊千玺开完玩笑,哈哈笑了出声,然后习惯性的伸出食指蹭了蹭自己的鼻尖,插着腰站在行李箱旁边,盯着里面的东西看的时候,眉头皱得紧紧的是在思考还有没有什么东西忘了带。



上齿咬着自己的下嘴唇,是在很认真思考到底还要带点儿什么,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猛的拍了一下手,然后眼睛立马看向了镜头,“对了!还有巧克力,要是王俊凯低血糖犯了,还可以救救急。”




一句话说罢又是开始一个劲儿往行李箱里塞着东西。想带的东西实在太多,易烊千玺来来回回跑了好几圈,一直都在往行李箱里放着东西,毕竟要去住的时间不短,可千万要把该带的东西都带上。




这头王俊凯的氛围明显就没有易烊千玺沉重,在酒店里收拾着行李的时候,是不停跟着摄像头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起来。



“看到没有,这就是我的法宝。”王俊凯一句话讲完,从行李箱里拿出一个小冰箱似的东西,体积跟个矿泉水瓶差不多,方形的物体后面连着一根长长的数据线,王俊凯摸了摸这个东西,又开始讲起了话,“你看,这是个小型的冰箱。”



王俊凯把冰箱的门打开了,里面空空的,大概可以放下一瓶可乐的样子,“这就是随身便携式可乐冰箱,你看这个,它这个是USB接口的,你往什么充电宝啊甚至电脑上一插,你就可以喝冰阔落了,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特别厉害,真的有了这玩意儿就等于有了全世界啊。”王俊凯举着小冰箱冲着摄像机嘚瑟的时候,一双桃花眼都是笑得弯弯的。




放下了小冰箱,王俊凯又从行李箱里面拿出了一个小盒子,冲着镜头抖了抖,发出几声清脆的声响,然后又开口讲起了话,“这是给那哥们儿准备的药,他冬天可喜欢发烧了,我怕他到时候脑子烧傻了,我可养不起。”




说罢放下了药盒,接着又拿起了好几顶帽子一直在试给镜头看,每试一顶都要很傲娇的问问摄像小哥哥好看不好看,完了以后还拿出了自己最近收藏的眼镜框,换来换去戴个不停,“你说我是不是特适合带这种眼镜,帅!”一句话说完冲着镜头竟是竖起了大拇指。




————————采访时间——————————
易烊千玺
Q:你知不知道王俊凯把他的小冰箱给带来了?
A:(眼睛突然睁大,并摇了摇头)啊?这么冷的天他带那玩意儿干嘛?!我都跟他说让他冬天不要喝冰可乐了。




Q:如果他拿那个冰箱冰了可乐喝你会拿他怎么办?
A:把他那冰箱给砸了,哈哈,没有没有开玩笑(连忙冲着镜头摆了摆手)哎,这段掐掉,不能播出去。




Q:王俊凯给你带了感冒药,结果你说他没有给你带药,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A:(看向采访小姐姐)啊?他带了药啊?(看向镜头)王老师,谢谢您。(很有礼貌鞠了一躬)




Q:但是他说他带药的原因是害怕你烧傻了,他怕他养不起。
A:(冲着镜头就是一巴掌)王俊凯!你能不能行。(指了指摄像头,做咬牙切齿状)



王俊凯
Q:千玺说你要是敢拿你那个小冰箱冰可乐喝,他就敢把你小冰箱给砸了。
A:(眼睛突然瞪大)他敢!(食指指向镜头)易烊千玺,你敢砸我小冰箱我就把你小熊撕了。




Q:千玺说你肯定不会给他带感冒药,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A:(看向采访小姐姐)他真那么说了?切!




Q:千玺说你低血糖,他还专门给你带了巧克力,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A:(冲着镜头笑了笑)易老师,谢谢您。




Q:你也叫他老师?他采访时候叫你王老师来着。
A:(真挚脸)他学我!是我先叫他易老师的。哎易烊千玺,你能不能有点儿创意,别老学我。
———————————————————————



前天夜里是淅淅沥沥下了点儿小雨的,今天早晨天亮的时候,太阳却是缓缓的升了起来,地上的水汽还未尽数散去,晨光微微打在叶片上的露珠上的时候,露珠都是折射起了熠熠的光,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样子。



新房子是一套在幽静花园中的小洋房,两层的模样,两个人住应该绰绰有余。周围人很少,看来是个十分适合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居住的地方。房子前面是一个小小的花园,边上种满了许多五颜六色的花,即使在冬天,也还是绽放着绚丽的色彩。



花园的中间有一个秋千,放置的桌子也和秋千是一个色系,暗金色有一种欧洲古典美的感觉,旁边甚至还有烧烤炉,看来是一个适合开烧烤派对的地方。房子是有点欧式的白色洋房,外观就是朴素的样子,简单干净,应该会是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喜欢的风格。



汽车由远驶近,然后在别墅的前面缓缓的停了下来。门被打开,王俊凯便是缓缓的走了下来。拖着行李箱走进花园的时候,车子便是缓缓的开走了。



车子开走仿佛是吓到了王俊凯,王俊凯立马扭头指了指车子的方向,然后转过身立马找到了距离自己最近的一个摄像机,对上镜头立马就开口讲起了话,“这就走了?我怎么办?就只有我一个人啊?”



说罢抬起头看了看摄像机旁边的工作人员,皱着眉头还是把想问的话给问了出来,“那哥们儿还没来?”见工作人员冲自己点了点头,王俊凯很是不满的就冲着摄像机撇了撇嘴。



“我坐飞机从外地都赶过来了,他可到好,现在都没来,他不会根本就不想跟我参加这个节目吧?”



说罢甚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王俊凯还是闷闷的拖着行李箱走进了屋子。



输入了节目组事先告诉自己的密码,王俊凯很轻松就打开了别墅的门。在玄关处脱了鞋,王俊凯把行李放在了鞋柜的旁边,光着脚就走进屋子里开始观望了起来。



这是一个里面装潢也很欧式的小洋房,客厅里的沙发和茶几都是白色的欧式风格,大大的电视机背后还挂着一个大大的投影幕布,看来是可以在这里看电影的样子。



王俊凯仿佛瞬间忘记了易烊千玺迟到这件事儿,立马笑逐颜开指着幕布就冲着镜头感叹起来,“这么厉害!可以看电影了。”



笑着又看了看一楼的厨房和卫生间,都很是宽敞和精致。王俊凯扶着雕饰着精美花纹的栏杆,缓缓就开始往楼上走去了。



楼上有书房,更衣间,还有一个游戏房,里面放了好多电玩,甚至还有一台卡拉OK点歌机,瞬间就让王俊凯笑得微微上扬的眼睛,又更加闪亮了几分。



“我的天呐!连跳舞机都有,我可以永远在这儿录节目录一辈子。”咧着嘴笑着从游戏房里走了出来,王俊凯朝着卧室的方向走了去。



卧室的房门是紧闭的,王俊凯扶上卧室的门把手,轻轻转动了一下,然后缓缓的就把门给轻轻推开了。看来卧室应该是向阳的,卧室门才打开一个缝的时候,阳光都是从门缝里刺眼的照射到过道里了。




“surprise!”



“啊!”



王俊凯被突如其来的喊叫吓了一跳,站在门边的地方,就是一下子蹲坐在了地上。


只见易烊千玺哈哈站在旁边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指着地上半躺着的王俊凯,嘴里含糊不清的讲着话。




王俊凯坐在地上恶狠狠白了易烊千玺一眼,伸出手就使劲儿拍了拍易烊千玺的小腿,“你要死啊!把我吓死了你舒服了!”



易烊千玺连连往旁边退着,想要躲开王俊凯的巴掌,王俊凯却是坐在地上用手支撑起身子,抬起脚就开始往易烊千玺那边猛踹。




“别别别,你可别闹,全国观众看着呢。”易烊千玺哈哈笑着的时候,看向王俊凯的时候就是冲着镜头指了指,是在示意王俊凯有摄像机在拍。




王俊凯灰溜溜从地上起了身,背对着摄像头就白了易烊千玺一眼,然后转过身对着摄像头讲话的时候,伸出指头指了指背后的易烊千玺,“大家伙可看好了,你们老说他成熟稳重,说我不懂事儿中二,你们可睁大眼睛看看,到底谁更幼稚。”




“哎哎哎,你说谁幼稚呢?”易烊千玺似乎是不服气,扯了扯王俊凯就把他从摄像机前头扯了过来,自己站在摄像机前头对着镜头接着讲起了话,“你们可就看好吧,他老说我欺负他,你们也好好看看到底是谁欺负谁。”




掰扯了半天俩人才从卧室里出来,准备走到客厅商量一下这段日子要怎么个过法。下楼梯的时候易烊千玺才是突然看见王俊凯连鞋都没有穿,皱着眉头就把唠叨的话给说了出来,“不是,王俊凯同志,你怎么鞋都没穿就上来了,你不冷啊。”



王俊凯却是没什么反应,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走在易烊千玺前头很是无所谓的开了口,“要怎么穿鞋啊,地板都被我给踩脏了。”



“鞋柜里有拖鞋啊大哥,你懒到把鞋柜打开看一下都不愿意了吗?”易烊千玺是真的有点儿恨铁不成钢,这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啊。



—————————采访时间————————
王俊凯
Q:千玺给你准备了的这个惊喜,你觉得怎么样?
A:这是惊喜?幼稚!(翻了个白眼)差点儿没把我吓死。





Q:那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A:哼哼(对着镜头坏笑了两下,然后突然严肃),没有。





Q:那你想不想在全国观众面前爆料一下,然后报复报复他?
A:你们有毒吧?(看向采访小姐姐)你们巴不得我们吵架吧?(开玩笑似的笑笑)你们肯定也问他这个问题了,他怎么说?有没有说我坏话?




易烊千玺
Q:为什么会突然想起给他一个惊喜。
A:不为什么啊,就,太长时间没见了,想要逗一逗他。




Q:那开这种玩笑不怕他会生气吗?
A:这有什么好生气的?(突然看向镜头)王老师,您会生气吗?




Q:王俊凯不愿意跟节目组爆你的黑料,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A:(有点儿不敢相信)真的?你们联合起来骗我的吧?(突然笑开)干得漂亮!(对着镜头竖起了大拇指)
———————————————————————



突然闲下来以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像是突然找不到要干什么了一样,瘫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有一搭没一搭聊着的时候,是突然就感觉还不如赶行程来得有趣。



“咱俩就要在这儿坐一下午?”王俊凯实在闲得无聊,整个人平躺在沙发上,讲话的时候翻了个身侧着躺,把脸对向了旁边那条沙发上瘫坐着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维持着北京瘫的动作,斜瞥了王俊凯一眼,耸了耸肩,示意他也没有什么好想法。




王俊凯没听见易烊千玺回自己话,噌的一声从沙发上起了身,一把抓过放在旁边的靠枕,冲着易烊千玺的方向就是猛的砸了过去,“你倒是讲话啊!”




“你让我讲什么啊!”易烊千玺一把接过王俊凯猛扔过来的靠枕,起身的时候微微转动了一下脖颈,看样子是瘫得有点儿腰酸背痛了。稍微活动了一下筋骨,看向了王俊凯的方向。




只见那人恶狠狠的斜睨着自己,脸上表情不好,看样子是有点儿生气了。易烊千玺没有接着再跟他回嘴,起身就坐到了王俊凯的身边,微微伸出手搂住了王俊凯的后腰,正准备开口讲点儿什么,王俊凯倒是先开了口。




“你是不是特不愿意来上这个节目啊?”王俊凯微微把身子靠在了易烊千玺的身上,然后幽幽的就开了口,听上去是兴致缺缺的样子。




“怎么会呢。”易烊千玺扭过头对视上了王俊凯的一双桃花眼,语气分明比方才柔顺下去了几分,是在哄王俊凯的样子,“宝贝儿,下午咱俩自己做晚饭怎么样?”



王俊凯这头却是突然来了劲儿,安安静静坐在易烊千玺怀里的时候,突然就用手肘给了易烊千玺一拐子,易烊千玺是突然就被弄痛了,连忙松开了搂着王俊凯的手,捂住自己的胸口就开始连连哀嚎起来。




“我不是跟你说在外头别喊我这个名字吗?”王俊凯小声说着的时候,挤眉弄眼就冲着易烊千玺用下巴指了指摄像头,是在示意易烊千玺有摄像头在拍。




易烊千玺是真的被王俊凯给弄疼了,捂着身子半天没直起身子,嘴里连连说了些答应王俊凯的话,“好好好,王俊凯同志,王俊凯同志行了吧。”




“要做饭的话,是不是要先出去买菜啊?”王俊凯是故意岔开话题的,从易烊千玺怀里起身的时候,站起来就准备直接往大门的方向走去。




易烊千玺微微起了身,硬是让王俊凯加了几件衣服,准备了一下才匆匆出了门。
超市距离他们居住的小别墅并不远,王俊凯只稍微开了一会儿车,便开到了超市门前。



“咱俩今晚上要做什么菜啊?”易烊千玺推着推车走在王俊凯身边的时候,左顾右盼就问起了王俊凯话。



半天没见王俊凯回话,扭头才看见那人站在碳酸饮料的货架前,开始认真挑选起可乐来了。易烊千玺当着摄像机的面儿就是恶狠狠白了王俊凯一眼,走到王俊凯身边的时候一把揪住那人外套的帽子,就准备把他往旁边拉。



“别看了,冬天不准喝冰可乐。”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揪得瞬间失去了平衡,边跟顺着易烊千玺的力道走,边挣扎着想要走回柜台前拿可乐,“我不喝冰的,我不喝冰的,我拿回去用奶锅煮着喝行了吧?”
“你骗谁呢!”易烊千玺正准备再说点儿什么,王俊凯却是猛的挣脱了易烊千玺的束缚,溜溜跑回货架前拿了五六瓶可乐,飞快跑回来的时候还冲着易烊千玺讨好似的笑了笑,然后才敢把可乐给放进了推车里。




易烊千玺拿他没办法,白了他一眼推着推车就自顾自朝前走了。王俊凯小跑的在后头追上易烊千玺,虎牙咧着笑眯眯就开始跟易烊千玺讲起了话,“易老师,你生气了?”




“别喊我易老师,跟个算命的似的!”



“好好好,易先生,咱俩要买点儿什么菜啊?”王俊凯走到易烊千玺身边的时候,伸出手就挽上了易烊千玺的胳膊,是尽力想要哄那人开心的样子。




易烊千玺是真的很想继续甩脸色给王俊凯看,但是看了眼前面的摄像机,也不好给王俊凯难堪,撇了撇嘴还是回起了王俊凯的话,“就先买点儿肉和蔬菜什么的,到时候回去再看看要做什么菜吧。”




“嗯嗯好啊,再买点儿水果什么的。”王俊凯满口答应着易烊千玺,目光一瞥就看到了果蔬区,松开易烊千玺的手就往果蔬的方向走去,开始认真挑选起蔬菜和水果起来。




易烊千玺推着推车走上去,站在王俊凯身边跟王俊凯一起挑选了起来。气氛还是很快就活跃了起来,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有说有笑的买完了剩下的食材,然后开着车还是返回了小别墅。




晚饭制作进行的很是顺利,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是会做饭菜的人,尤其是王俊凯,刀工了得,切起土豆丝儿来的时候,一旁盯着看的易烊千玺眼睛都瞪大了起来。




“你刀工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易烊千玺眼睛一眨不眨盯着王俊凯手上飞速切着菜的刀,然后抬眼看了王俊凯一眼以后,皱着眉还是开口讲起了话,“你慢点儿啊,到时候再把指头给切掉了。”




“你能不能讲点儿好听的。”王俊凯手上的动作马上停了下来,把目光从砧板上移到了易烊千玺脸上,对上了易烊千玺充满担忧的眼光,然后甚是无奈的开了口,“你行你来啊。”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你继续。”易烊千玺冲王俊凯抬了抬手,示意他继续,转过身拿过自己刚刚切好的肉,拿起锅的时候继续跟王俊凯讲起了话,“你切,我先把这道小炒肉给炒了。”




易烊千玺点开火开始热起油,等到油微微开始冒烟的时候,就开始把食材依次放进了油锅里。正用着锅铲翻炒锅里的小炒肉,王俊凯却是突然喊着叫起了自己的名字。




“易易,我眼睛看不见了,你快过来!”




易烊千玺转头看了王俊凯一眼,只见那人一只手拿着刀,另一只手揉着眼睛,眼睛紧紧闭着,拿着刀的那只手还在空中胡乱挥舞着。易烊千玺连忙把火关了,往王俊凯的方向跑了过去。




先是赶紧把他手里的刀给拿过来放在一边,他害怕王俊凯闭着眼睛乱挥舞,到时候再砍给自己两刀。“怎,怎么了吗?”




“我刚刚切辣椒,辣椒溅到我眼睛里去了。”王俊凯讲话的时候眼泪都是扑簌簌流了出来。




易烊千玺揽过王俊凯就连忙朝着洗手池的放向走过去,拧开水龙头就开始帮王俊凯洗眼睛。弄了好半天王俊凯才终于不喊叫,直起身,眨了眨自己的眼睛。




见着王俊凯眨眼睛那蠢样,易烊千玺是突然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见王俊凯投过来不明就里的表情,他抿了抿嘴,才开口解释起来,“你不是说,在外面不能叫我易易吗?”




王俊凯微微泛红的眼睛都是闪了一下,瞥了摄像机一眼就赶紧走回砧板旁边准备继续切菜了,“我,我刚刚有这么叫吗?我刚刚叫的你易老师吧。”




两个人吃不了多少菜,随便弄了一些也就到了饭点,收拾了一下厨房,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就坐在餐桌上,准备开始吃饭了。




餐桌很长,是可以坐八九个人那种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只是坐在长餐桌的一角,面对面的开始吃起了饭。




王俊凯首先夹了一块儿肉喂进了自己的嘴里,嚼了嚼以后点了点头,看来是味道还不错的样子。




对面的易烊千玺一直盯着王俊凯看,见那人咽下一块儿肉以后,才又夹了几根青菜放进了王俊凯的碗里,“蔬菜也吃点儿。”




王俊凯低着头吃着易烊千玺夹给自己的菜,然后突然把头抬了起来,夹了一块儿肉以后也放到了易烊千玺的碗里。




易烊千玺却像是被吓到了一样,睁着眼睛看了看碗里的肉,又抬头看了看王俊凯,“你都开始给我夹菜了?”




王俊凯瞬间就慌了神,伸出脚就猛踢了易烊千玺的小腿,嘴里还喊着菜的时候含糊不清就开了口,“我平时没给你夹菜吗?”



易烊千玺哎哟哎哟喊着的时候,伸出手就摸了摸自己被踢痛的小腿,然后找到了一个镜头就开始对着镜头讲起了话,“大家看到了没,王俊凯平时在家就是这么踹我的,别说夹菜了,不被他暴打我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你再胡说!”王俊凯用筷子指了一下易烊千玺,然后扭过头看向了易烊千玺刚刚看那个摄像头,“大家别听他胡说八道,他就是故意在镜头前面装的。”




———————采访时间—————————
易烊千玺
Q:所以你平时在家里都是叫王俊凯宝贝儿吗?
A:这个可以说吗?王俊凯不让说,好吧,那是吧。




Q:那王俊凯平时都喊你什么啊?
A:就易易啊。




Q:今天王俊凯拿可乐的时候,你是不是真生气了?
A:你不知道,他这人特没分寸,多冷的天儿他都喝可乐,完了以后嗓子疼他也不管,还是要喝。




Q:关于夹菜这件事儿,他在家里真的一次都没有给你夹过菜吗?
A:也不是说一次没有,就俩人正正常常吃个饭,干嘛没事儿老给对方夹菜啊。但是(突然羞涩一笑)他要是乐意给我夹,我也不介意



王俊凯
Q:所以你为什么不让千玺在大家面前喊你宝贝儿?
A:我怕他喊出来你们被秀一脸(哈哈笑了出来)。没有啦,就感觉在大家面前这么喊有点儿难为情。




Q:你是只要你俩单独相处就会喊他易易,还是在干什么特定的事情的时候才会喊他易易?
A:哎什么叫特定的事情啊?是不是他跟你们胡说八道什么了?就,就平常就喊易易啊,易易易易,多可爱。




Q:千玺都不让你喝冰可乐了,你为什么还是老喝。
A:就喜欢啊。他平时喜欢吃薯片我也没不让他吃啊,他干嘛阻止我喝冰可乐。




Q:千玺说了,如果你能多给他夹菜,他会很开心的。
A:(羞涩一笑)他真这么说了?好!那凯爷就宠你,以后多给你夹菜。
——————————————————————




无聊的看着电视的时候,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商讨了明天想要干点儿什么,聊得有些晚了,便也关灯上了楼准备洗洗睡了。
王俊凯正在找着换洗的睡衣,易烊千玺已经洗好澡开始理被子了。王俊凯抬眼瞥了易烊千玺一眼,然后开了口,“你要睡哪边儿啊。”




“随便啊。”易烊千玺抖着被子,抬眼看了王俊凯一眼,很是无所谓的回答了王俊凯的问题,然后继续整理起床铺。




“要不我还是去睡客房吧。”王俊凯把拿好的睡衣随意挂在自己肩上的时候,插着腰就跟易烊千玺讲起了话。




易烊千玺是瞬间就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扔了手里握着的被子的时候,伸出手就指了指卧室一角的摄像头,“这可录着像呢,我能把你怎么样?你去问问节目组,人能同意吗?”




王俊凯瘪了瘪嘴,随意指了指床的一边说自己要睡在哪儿,然后转身就走进浴室准备洗澡了。



匆匆忙忙的一天还是过去了,新入住的第一天感觉还不是很适应慢下来的生活,期待他们明天可以有更有趣的活动,然后能够更加自如的和彼此在镜头前面相处吧。



—————————采访时间—————————
王俊凯
Q:新的一天已经过完了,有什么想对千玺说的吗?
A:就,谢谢你今天的照顾。(突然笑开)太官方了是吗?那就,我想喝冰可乐。开玩笑开玩笑,爱你啦。




Q:晚上为啥要跟千玺提去睡客房的事儿?
A:就,(突然笑开)易老师我俩喜欢盖被聊天,我怕聊到天亮不能睡好觉。(哈哈笑出了声)




Q:明天有没有想干的事儿?
A:想去游乐园。出了道以后就没有好好去游乐园玩过了。




易烊千玺
Q:今天过完,有么有什么想对王俊凯说的?
A:宝贝儿,今天辛苦了。



Q:王俊凯想跟你说的话是,他想喝冰可乐。
A:(眉头突然紧皱)啊?那我收回我刚刚那句话,然后改成,想喝冰可乐,把我打死再说。



Q:明天有什么计划吗?
A:就,看那哥们儿想干什么吧。

TBC

评论(21)

热度(105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