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少艾

红尘 勿上升

别让爱人当你的教练(甜)

昨天看见小俊打方向盘的动图,突然就想到了一个不负责任的小段子🍬🍬🍬
勿上升❎

易烊千玺最近拿了驾照,新鲜感多于热爱感,闲下来没有通告的时候总想开车出去溜溜。平时总是助理之类的陪他出去练车,聊的话题少专心开一会儿也就累得快,所以总是随便出去转一个多小时,然后也就回家休息了。


难得王俊凯今天收戏早,便早早回家打算陪没有通告的易烊千玺吃一顿饭,太长时间没见也方便联络联络感情。原本打算吃完饭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一部电影,聊聊天然后睡个好觉好好休息休息,可是易烊千玺似乎并不是这么打算的。


“你待会儿吃完饭有通告吗?”王俊凯是在低头专心吃着饭的,听见对面易烊千玺的声音幽幽的传过来,才微微把眉眼抬了起来,看向了对面盯着自己看的易烊千玺。


显然是没明白易烊千玺问这个是想干什么,王俊凯没有张嘴问,嘴里继续嚼着饭,只是冲着易烊千玺不明就里的摇了摇头,眼神试探,是在示意易烊千玺继续讲下去。


甚是日常的聊天,易烊千玺即使有事要拜托王俊凯也只是像在聊稀疏平常的事情一样,夹了一块儿肉放进了自己的嘴里,然后接着把话讲了出来,“我待会儿要出去练车,你陪我吧。”


并没有询问可不可以,易烊千玺只是像通知王俊凯一样用着陈述句的语气,看得出来,两个人是极其亲密的关系。


王俊凯脸上的表情平静,继续吃着饭的时候不能明显看出来他眼底的情绪,冲着易烊千玺点了点头,然后忽然露出虎牙笑了起来,“你开车没问题吧?我害怕啊。”


“怕什么呀,我能把车开沟里啊!”易烊千玺是瞬间就把眉头皱了起来,看向王俊凯的时候就是冲着王俊凯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他真的是厌烦极了王俊凯老是这么一副自大的样子。


看见易烊千玺被自己逗生气了,王俊凯是哈哈就笑了出来,夹起一筷子菜放进了易烊千玺的碗里,连连就说起了哄人的话,“开玩笑开玩笑嘛,别生气,昂。”


并没有和王俊凯争吵的打算,易烊千玺低眉看了一眼王俊凯夹过来的菜,很自然的夹起放进嘴里了以后,接着就讲起了话,“待会儿把你的车借我开,就不麻烦他们把工作室的车开过来给我练了。”


易烊千玺驾照刚刚拿到手,行程太忙也没有时间去买一辆自己的车,平时总是助理开着工作室的车来接他出去练车,今天王俊凯回来了,便也不用麻烦助理,直接开着王俊凯的车出去练就好了。


你能看到易烊千玺一句话讲完,王俊凯本就大的桃花眼都是瞪大了几分的,冲着易烊千玺张嘴讲话的语气,都是莫名的惊慌了起来,“你,你不是一直都练手动挡吗?我的车是自动挡啊,你行不行?”


“不是会开手动挡就会开自动挡吗?怎么,你不相信我?”易烊千玺一开始是平静的回着王俊凯的话的,讲到一半的时候是突然就反应过来了什么,冲着王俊凯抱怨他不相信自己的时候,眉头都是又微微的颦在了一起。


王俊凯是立马就哈哈的尴尬笑了出来,连忙冲着易烊千玺解释的时候,慌乱的神情都是更加的明显了,“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我这不是怕你开不惯吗?”


“王俊凯你少来,你不就是怕我把你车蹭坏了,我赔你一辆不就行了吗,至于这么小气吗?”


“我没有,易易,我真没有,走,咱俩吃完饭就走,我保证我今天绝对把你教得跟个老司机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是一句话就把易烊千玺给逗笑了,两个人吵着闹着又说了好多玩笑话,吃完饭随意收拾了一下碗筷,天也差不多黑了下来,王俊凯便拿着自己的车钥匙,带着易烊千玺出了门。


刚才是怕易烊千玺不高兴王俊凯才随意扯了谎话来哄有易烊千玺的,说句实话,他坐在副驾驶上系安全带的时候,都是紧张得心脏扑通扑通跳了起来,是比自己第一次开车上路都还要紧张一百倍的。


把安全带系好以后,易烊千玺开始发动车辆了,调整着座椅和后视镜的位置,目光紧紧锁定在后视镜里的时候,后视镜都是倒影出了易烊千玺精致的眉眼。


车子被发动了,价格不菲的车辆,即使发动机运作了起来也是几乎跟没有发动一样的平静,但是此时此刻的王俊凯却是觉得,发动机抖动得异常明显,紧张得手心沁出细汗的时候,王俊凯都是怀疑自己的车是不是坏了。


感觉手放的地方没有,王俊凯竟然伸出手紧紧攥住了车顶上的把手,动作僵硬的模样,像极了山里的农民第一次进城赶集坐到汽车的样子。


易烊千玺是从后视镜里一眼就看见了王俊凯的动作,把头扭过来看向王俊凯的时候,眉头都是紧紧皱了起来,“你至于吗你,我还能把你甩出去不成?”


王俊凯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发现嘴唇都是紧张得干涩,扬起嘴角冲着易烊千玺笑了笑,并没有讲话的意思,只是手里紧紧的继续握着把手,然后目光集中在易烊千玺握在方向盘的手上。


易烊千玺实在是懒得理会王俊凯,微微白了他一眼也就把头转了过来,手扶着方向盘微微呼了一口气,然后脚下用力,就是缓缓踩动了油门。


油门踩下的瞬间,车子却并没有移动,轰鸣声四起的时候,车子都是感觉要从地上弹起来了一样。


“大哥大哥!手刹,手刹没拉!”王俊凯连忙喊叫出声的时候,是一把就松开了攥住把手的手,手忙脚乱摸了摸手刹的地方,不敢帮易烊千玺放手刹又连忙把手放到了易烊千玺的胳膊上,是在示意他不要再踩油门了。


易烊千玺是感觉脸上有点儿挂不住,微微抿住嘴唇是想抑制自己的笑意,轻轻咳了咳,然后手指习惯性的蹭了蹭鼻尖的地方,“啧,都怪你老是啰嗦,我平常从来没有忘记过放手刹。”


旁边的王俊凯是一点儿也笑不出来,车子猛的在地上轰鸣的时候,他手心都是凉了半截的,就是那种上着上着课突然被老师叫到名字的那种感觉,王俊凯是真的觉得,自己心脏病都快要被易烊千玺给下出来了。


易烊千玺缓缓放下了手刹,看着后视镜把车子倒出了停车位,车子终于还是缓缓行驶上了马路。


其实易烊千玺是紧张的,第一次在王俊凯面前开车,总是想展示展示自己的技术,好让王俊凯表扬表扬自己,专心坐在驾驶位上开车的时候,脊背都是挺得直直的。


刚开始的时候王俊凯害怕易烊千玺不高兴,所以好几次他操作不规范的时候也没有直接指出来,只是用着一种极其温柔的语气,在跟易烊千玺讲着下次应该怎么做。


易烊千玺也难得没有跟王俊凯顶嘴,乖乖听着王俊凯的教导,认认真真的开着车,时不时还会跟王俊凯开上几个玩笑,车里的气氛是活跃得不行。


但是时间长了总是会厌烦的,王俊凯本来性子就急,他是等到易烊千玺第四次没有赶上红绿灯的时候才终于发起了脾气的,没敢冲着易烊千玺吼,只是讲话的声音稍微大了一点儿。


“大哥,还有八秒你为什么要减速啊,你油门一加不就过去了吗?”


易烊千玺是满脸都不在乎的,坐在驾驶室上食指是轻轻敲打着方向盘,眼睛盯着不远处的红绿灯,回起了王俊凯的话,“我们教练说了,宁等三分不抢一秒。”


“那你们教练有没有跟你们说你这样突然减速要是后头那辆车突然撞上来怎么办?!”王俊凯本来是不想发脾气的,听见易烊千玺回嘴,感觉火是抑制不住就冒了上来。


绿灯亮了,易烊千玺是先把车子驶了出去,才微微黑着脸回起了王俊凯的话,“撞上来就撞上来,我不是说会赔你一辆车了吗?”


易烊千玺是真的有点儿不开心,从刚开始王俊凯就表现出一副害怕车被自己给蹭坏了的样子,难道在他心里面,他的那辆车就那么重要吗?每次想到这里的时候,易烊千玺都是感觉,自己都是忍不住要发脾气了。


王俊凯是担心车撞上来万一伤到易烊千玺怎么办,可是这个情况怎么看怎么都像易烊千玺以为自己在意车的样子,急着想着易烊千玺解释,但是语气确实不怎么好,所以对着易烊千玺讲话的时候,都是有了几分吼叫的意味的。


“这是赔不赔车的问题吗?要是撞得厉害伤到人怎么办?”


一句话是把易烊千玺就给吼安静了的,他知道自己理亏,但是不想回答王俊凯并不是觉得内疚,默默跟王俊凯闹着别扭,易烊千玺是在心里就把王俊凯给diss了一通的。


易烊千玺突如其来的安静,仿佛让王俊凯冷静下来了不少,从后视镜里微微看见易烊千玺脸上表情很不好,王俊凯轻轻呼了一口气,换上了一种较为平和的语气,对着易烊千玺讲起了道歉的话,“对不起啊,我刚才不应该吼你。”


易烊千玺似乎真的是被王俊凯给吼生气了,从后视镜里对视上了王俊凯投射过来的目光,然后匆匆就把眼神收了回来,收回眼神的时候甚至微不可闻的翻了一个白眼,没有讲话,只是继续安安静静的开着车。


王俊凯瘪了瘪嘴也没有再继续哄易烊千玺,自己心情却是也不好,他也不想老干热脸贴冷屁股的事儿,所以坐在副驾驶上看向前方的时候,也没有再继续和易烊千玺讲话。


路怒症这玩意儿是真的存在的,看上去老实巴交脾气好好的一个人,开车上了路是真的会发起脾气来翻脸不认人的,并且他自己是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在大发雷霆的,此时此刻的王俊凯,就是这样的。


“这种地方你怎么能超车呢?万一前面突然出现一辆对头车你怎么办?而且你超车得打转向灯啊大哥!”


“我让你和前面那辆车保持一点儿距离啊你耳朵聋了!他要是突然急刹车你撞上去怎么办?!”


“大哥!你按喇叭啊,他骑自行车不知道你跟在他后头,突然转向你把他撞倒了怎么办?”


“我让你往路中间靠一点儿啊,你老是往路边开要是撞倒了行人怎么办?!”


王俊凯冲着易烊千玺吼叫的时候,手都是没有松开车顶上的把手的,有时候情况紧急王俊凯一声大吼出来,都是食指伸出来冲着易烊千玺指着骂的。


你能明显看到易烊千玺的脸是越来越黑,刚开始还想回嘴骂王俊凯几句,到后面直接恶狠狠的盯着前面的路面看,牙齿咬得紧紧的是脸颊两边的咬肌都显露了出来,看得出来,是在极力抑制自己脾气的样子。


“我怎么就不能往路边开了!路边现在有人吗?!路中间全部都是超车的对头车,万一一个加速撞上来我就没命了!你倒是坐在那边儿,站着说话不腰疼!”


易烊千玺是忍了半天实在忍不住了,才把吼叫的话给喊了出来。一直都在自己一个人吼叫着的王俊凯,是被易烊千玺突如其来的喊叫给吓了一跳的。知道自己骂了人家半天人家肯定心情也不好,所以极力忍了忍,也没有再继续把骂人的话给喊出来。


夜已经渐渐深了,路上的车辆也渐渐的少了许多,易烊千玺一直在朝着一个方向开,开到一定的程度也差不多开到了城郊的地方,车辆几乎没有,所以易烊千玺平稳开着的时候,不自觉也加快了车速。


长时间的寂静,让两个人脾气都消下来了不少。车流量少的地方遇到的情况不多,所以易烊千玺开着车走在城郊宽阔的道路上的时候,王俊凯也没有再接着在他耳朵旁边唠叨。


王俊凯有强迫症,即使是在这种车流稀少的地方,他都是觉得车辆应该贴着路中间的那条黄线行驶的,毕竟太靠路边撞倒行人是比剐蹭到其他车辆更麻烦的。


王俊凯知道自己刚刚态度很不好,所以再次张嘴提醒易烊千玺注意一点儿的时候,语气都是缓和了不少的,“你能不能把车开进去一点儿啊,靠着路边开真的很危险。”


“你为什么老是让我往路中间开,这里路这么宽,旁边也没有行人,我就走这条道儿不行吗?”一直在被训,易烊千玺是真的觉得很心烦,听着王俊凯一句唠叨讲了出来,皱着眉头就是冲着王俊凯抱怨了起来。


王俊凯瘪了瘪嘴,是真的很想发脾气,但是转念想想还是忍了下来,微微把头转向一旁看向车窗外,是不打算再继续理会易烊千玺的样子。全过程唯一没有变的,就是高高扶在车顶把手上的手。


“王俊凯,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烦,平常你没跟着我出来我不也照常平平安安回去了吗?我真的不知道你唠唠叨叨的那些东西
到底有什么用?”


王俊凯终于安静了下来,轮到易烊千玺发言了,易烊千玺一句话抱怨出来以后,就是感觉满肚子的话再也忍不了了,忍了一路感觉自己都快憋疯了,易烊千玺一只手扶着方向盘,伸出另一只手就像刚刚王俊凯伸出食指指着他骂一样,指着王俊凯抱怨了起来。


“而且你教就教,你讲话怎么那么难听,什么叫我是不是聋了,我聋了你高兴了?!”


“你开车手不要离开方向盘。”


王俊凯瞥了易烊千玺一眼,见易烊千玺指着自己骂只是一只手扶着方向盘,语气尽量平静提示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却像是没有听见一样,继续维持着指着王俊凯的姿势,一直不停讲着话。


“你平时开车不也老是一边开车一边讲电话吗?再说了……”


易烊千玺一句话没有讲完,车辆的右边便是飞速驶来一辆摩托车,哈雷的摩托车发出低沉的轰鸣,由远及近驶来的时候,速度都是快得快要飞起来一样。像是在进行竞速比赛一样,车子靠近易烊千玺的车辆的时候,一点儿准备避让的意思都没有,贴着王俊凯这边的车门,就是猛的蹭了过来。


“小心!”跟本来不及思考,王俊凯是听见耳朵旁边传来摩托车的喇叭声音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扑过去一把将方向盘打了过去,车辆瞬间从易烊千玺手里失控,安全带勒在王俊凯的胸前限制了他的活动,但是他是拼尽全力扑过去才堪堪把车辆小心的错过了那辆飞驰而来的摩托。


易烊千玺被吓得不清,方向盘被王俊凯抢了过去以后,就极速踩下了刹车,车辆开得急突然刹车,极大的惯性把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撞在了前面的仪表盘上。车辆就那么歪歪斜斜的停在了没有一辆车的道路中间。


“你他妈没长眼睛啊!”王俊凯一只手搭在车窗上,头伸出车窗就是指着疾驰而去的摩托破口大骂起来。


骂了几句脏话王俊凯把头缩了回来,都没歇一口气,扯着嗓子就是厉声吼了起来,刚才情况实在太紧急,王俊凯此时此刻暴怒的吼叫的时候,眼眶发红都是像极了发怒的豹子。


“我他妈让你往路中间开你是不是聋了!你现在开心了吧?!要是我不跟着你他撞上来你他妈就告诉我你怎么办!让你两只手扶着方向盘还回嘴!老子开车开了这么多年你他妈跟我比什么比啊!”


王俊凯一句话吼完,易烊千玺是猛的一声就把手刹给拉了起来的,没打算回王俊凯的话,安全带解开就是把手抚上了车的门把手。


说是迟那是快,王俊凯是看见易烊千玺解安全带的时候,大手一挥就握住了易烊千玺的胳膊,堪堪止住了他准备下车的动作,“你要去哪儿?”


“老子自己打车回去,你这车,老子不开了!”易烊千玺一句话吼完,大手一挥就是把王俊凯禁锢住自己胳膊的手给甩开了,没打算等王俊凯回话,易烊千玺车门一打开,就是走了出去。


关车门的动作用力,是震得还在车里坐着的王俊凯眼睛都眨了眨的。王俊凯解开安全带迅速打开车门也走了下来,指着易烊千玺已经走出去了几步的背影就是喊了起来,“这里哪儿有什么出租车!你瞎胡闹些什么?!”


“老子腿着回去不行吗?!”易烊千玺是大步朝前走着的,听见王俊凯吼叫的声音从后头传过来,是立马转过身眼睛瞪得凌厉就冲着王俊凯对吼起来了。


王俊凯双手叉着腰,用力呼了一口气是在抑制自己的脾气,想了想还是大步追了上去,易烊千玺走出去没一段距离,所以王俊凯没费多大力气就追上了易烊千玺,一把拉住他的胳膊,生生把他扯了回来面对面看向了自己。


易烊千玺被突如其来的拉扯给用力止住了脚步,被强迫着对视上王俊凯的时候,一边挣扎一边就是厉声喊叫了起来,“你松开我!我不要你管,你自己开着你的宝贝车子你回去吧你!”


“易烊千玺,你到底闹够了没啊!待会儿被人拍到怎么办?!”


“怕被人拍到你就别带我出来啊!你走啊,我让你来这儿跟我拉拉扯扯吗?你松开我!”


王俊凯拉扯得用力,是任凭易烊千玺挣扎了好几下都没有松手的,其间好几次易烊千玺勉强挣脱了王俊凯的束缚,马上就又被王俊凯连拉带抱给扯进了怀里。


易烊千玺情绪激动,应该是方才被王俊凯那通话给骂生气了,跟王俊凯拉扯的时候,都是手脚并用连踢带踹的打起王俊凯来。


王俊凯没有办法,微微呼了一口气,一只手猛的拉住易烊千玺的手腕,腰一弯,就是整个把易烊千玺给扛到了肩膀上。


易烊千玺本来站得好好的,挣扎得用力都是轻轻把腿都蜷缩起来了,正冲着王俊凯喊叫让他松手,却是突然双脚悬空,接着天旋地转的感觉疯狂的从四肢百骸袭来,他是反应了半天才意识到王俊凯把自己给扛了起来的。


“你放我下来,你他妈神经吧王俊凯!”易烊千玺被扛在王俊凯的肩膀上,一只手腕被王俊凯给紧紧攥着,只能用另一只手发了疯似的捶打着王俊凯的后背,脚在王俊凯身前胡乱踢着,但是因为视线受限制,所以踢了半天都没有踢到王俊凯的身上。


王俊凯扛着易烊千玺脚下走得生风,哐哐哐走到副驾驶的位置以后,轻轻弯下腰就要易烊千玺给塞进副驾驶坐了。稍微理了一下些微有点儿凌乱的衣角,王俊凯喘了两口粗气,就准备把车门关上。


这头易烊千玺却是突然恢复了力气,推着搡着就是不让王俊凯把车门关上,推得用力,王俊凯都是朝后踉跄了好几步。


“你再胡闹我可亲你了啊!”王俊凯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都是喷着火的,见易烊千玺对这句话无动于衷,依旧发了疯似的推搡着车门,扑着进副驾驶室的时候,一把攥住易烊千玺胡乱拍打的手,就是狠狠在易烊千玺的脑门上亲了一下。


仿佛是被王俊凯突如其来的亲吻吓了一跳,易烊千玺睁着一双夹杂正愤怒和莫名其妙的眼睛,微微扬着头看着车门外站着看自己的王俊凯,手捂住刚刚王俊凯亲了自己一口的地方,然后开口喊叫,“你神经病啊?王俊凯你是流氓吗?!”


易烊千玺一句话说完,就都是从副驾驶室伸了出来,看样子是打算继续下车的样子。见易烊千玺贼心不死,王俊凯冲上去按着易烊千玺的肩膀就又开始愤怒的吼了起来,“你信不信老子亲你的嘴!”


一句话讲完没等易烊千玺做出反应,扑上去照着易烊千玺的嘴就是准备啃下去。易烊千玺明显是被吓了一跳,连连朝后想要别开脸,双手都是死死推开王俊凯不想让他靠近的,“好好好好!我不走我不走!”


王俊凯从易烊千玺身上直起了身子,关副驾驶门的时候都是砸得巨响,就像刚才易烊千玺下车关门那样,是吓得易烊千玺猛眨了好几下眼睛的。


坐进驾驶室,王俊凯熟门熟路的系好安全带,稍微调整了一下座椅,开着车便是驶上了回家的路。


车里的氛围很低沉,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仿佛心情都不是很好,刚刚吵了那么大一架,两个人心里都还是有怒火的。


王俊凯本来就爱唠叨,开着车过红绿灯的时候,又是开始说教起易烊千玺来,没再冲着易烊千玺吼,但是语气也实在是好不到哪儿去,“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开车得像这样往路中间开,刚刚那么危险,要是真有什么三场两短,那可怎么办啊?而且开车上路本来就有很多情况是你在驾校遇不到的,所以只能小心一点儿,开车打电话是我不对,但是你现在是个新手,不能那么随意,这样……”


王俊凯是霹雳啪啦连珠弹一样就开始叭叭叭的唠叨,讲到一半的时候,是听见旁边都传来了不小的吸鼻涕声音,瞬间就打断了他所有的话语。


连忙把头转向易烊千玺的方向,才是发现那人鼻头红通通的,习惯性用食指蹭着鼻尖的地方,瞬间就让王俊凯觉得是不是自己话说重了,让易烊千玺难过了。


“我错了我错了,你别哭啊,我不说了。”王俊凯是一只手扶着方向盘,一只手连忙胡乱抽了一张纸就往易烊千玺手里塞的。


易烊千玺接过纸擤了擤鼻涕,开口讲话的声音都是喃喃的,“我没哭。”


“好好好,都是我不好,我以后不唠叨了。”


“本来就是你不好。”易烊千玺一句话讲出来,都是微微委屈得声音都带了哭腔的,“人家超车本来就是往左边超,刚刚那人往右边超你不骂他,你来骂我干什么?”


一句话是把王俊凯都给说哑了,易烊千玺说的话不是没有道理,但是刚才情况太过紧急,他又担心易烊千玺的安危,所以急了一点儿也没有抑制住自己的脾气。现在听见易烊千玺抱怨的话语,王俊凯都是突然愧疚了起来。


突然把车停到了路边,王俊凯都没跟易烊千玺讲他要干什么,解开安全带就准备开门下车了。这次是换易烊千玺不明所以了,睁着一双大眼睛,就是看向了王俊凯准备离开的方向,“你,你要去哪儿啊?”


“你稍微等我一下。”王俊凯笑着冲着易烊千玺讲了一句话,便是打开车门走了下去。等了稍微有一会儿了,便是看见王俊凯抬着一个甜筒走了回来。


老远看见拿着冰淇淋的王俊凯,易烊千玺是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了的,这王俊凯,是真把他当小孩子哄啊。


“大哥,你以为我才有三岁吗?还拿冰激凌来哄我,你怎么不干脆直接买个棒棒糖算了。”眼瞅着王俊凯拿着冰激凌坐了上来,易烊千玺笑着吐槽王俊凯的时候,也不忘把冰激凌拿过来舔了起来。


见易烊千玺吃得开心,王俊凯也露出虎牙笑了起来,继续发动车辆,又朝前开了起来。


“你拿过来给我尝尝。”王俊凯正专心看着车呢,听见旁边易烊千玺吃冰激凌吃得嘴都开始吧唧了,咽了咽口水,还是跟着易烊千玺讲起了话。


易烊千玺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很随意的把冰激凌放到了王俊凯的唇边,看着他扶着自己的手舔了一下冰激凌以后,才梨涡下陷开口讲起了话,“好吃吗?”


“嗯,好吃,我想吃这个新出的抹茶口味儿的冰激凌想吃好久了。”


“我去王俊凯,合着是你自己想吃冰激凌才去买的啊?你自己拿过去吃吧,老子不吃了!”


“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我真的是给你买的,你吃你吃。”


“哎,易易,再拿过来给我吃一口。”


“你有毒吧?你还说是买给我的。”


“是买给你的,你的就是我的,快快,再拿过来给我吃一口。”


“求我。”


“求求你易易,你最好了,我最爱你了,你再给我吃一口吧。”


“王俊凯,你再说这冰激凌是给我买的,好好好,给你吃给你吃,我也爱你。”


不甜不负责任,哈哈,希望大家能喜欢🍭
(哇,我是站红尘的啊,怎么这篇被我写成了往昔啊😂算了算了,开心就好😆)

评论(7)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